開心~
去了很近的大社
吃"兔子的城堡"
看了如的朋友噗浪上噗的比臉大的漢堡真是讓我大心動~~~
尤其又在大社
在丹丹對面的中醫跟彩卷行旁邊而已

到3月底前有送點心,選了最愛的起士條~



好好吃~而且很快就送來了~我很餓哈哈

主角上桌了!!我點的巨無霸漢堡 牛+辣味雞腿+魚排~



你看魚排多大阿!!!

打開來拍~



呵呵呵~爽~

有比我的臉大~比起來我睡很飽的眼睛更小了呢^^



開心~

雞腿剖切面~



喔喔喔~有汁有汁留下來了~~~

牛肉剖切面~



吃起來正常~

魚排剖切面~



你看那起士~~~好好吃喔鱈魚!!!


最愛鱈魚跟辣味雞腿了,不分軒輊~
我一個人吃,當然麵包沒吃完,薯條也只吃幾跟
哈哈我的胃很忙
晚上6點半吃完
本來打算半小時後要去跑步消化的
但太飽沒辦法運動
一直到現在3點多才有點餓的感覺~呼~真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