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美好的開始~漢堡加起士~



第一站~福安宮拜拜~
加上這次是連續四年都有去了
保心安~

第二站~海上活動開始囉~~~


先來個浮淺吧~~~



再來個海上摩托車~



好HIGH 好HIGH~
教練一直故意要把我們甩下去~哈哈
鈺雯一直打教練
教練就更狠哈哈
超好玩~
一直叫!!!



休息一下~
再來個我忘了什麼名~



超快速的!
我站到後來都腿軟了哈哈
手抓的超緊繃的
回家手跟腳都酸了好幾天呢~哈



其實旅展買的票只有海上活動選三樣
所以老闆都送我們一次海上摩托車
第二次就先把我們甩下去
好HIGH喲~

玩完水上活動
早上5點多就起床的我們
在等車的時間
默默的睡在水上遊戲的店家裡
哈哈



回到民宿
背都曬傷了~
浮淺時 背一直在水面上曬太陽
容易曬傷的我果然中標了~

幸好我帶了乳液跟面膜
都給了我的美背了~

雖然曬傷
但真的去玩這些
去叫一叫
瘋一瘋
發洩一下真開心~

辛苦工作的人們!! 往墾丁出發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