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電腦終於修好了...好常一段沒寫網誌了哈哈

最近很愛吃義大利麵
總是反覆的去吃佐佐義跟薄多義

BITE TO EAT 薄多義 第一次吃整個就覺得好好吃喔~


義大利培根奶油蛋黃麵
土雞蛋的蛋黃打散在麵上口感真好
好好吃~~~~~


好的!! 這應該是經典瑪格莉特
因為我還吃過蜂蜜米克斯、蜜蘋PIZZA
都好吃!~但....吃不飽
畢竟我食量大哈哈
都還會再叫個義大利麵來吃~
炸雞也很好吃喔~


巴薩酒醋乳酪培根扁細麵
名字很長醬汁也蠻特別的~味道還OK
畢竟我這個只愛白醬青醬跟蝦醬的

它在富民路213號
對面是源芳魚翅

她唯一的缺點就是一份吃不飽
我總是要加麵或加點別的才吃到飽~
我需要吃很飽飽飽
不過很平價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