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容易有壓力痘痘的人,
晚上會有"慌"的感覺,
回到家一閒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找網頁看,
太無聊就有餓的感覺,而開始找東西吃,
應該 解決最原始的問題,解壓!
金錢的壓力、工作的壓力、想盡情享樂卻沒辦法達成的壓力
(哈哈哈...我好想吃喝玩樂一輩子,而且是從現在就要,所以員工旅遊繳4100我也要ㄍ一ㄣ著去~)

剛騎去老地方~都會公園~哇!超暗的!!我會怕哈哈...
騎回來的路上發現個小公園,是住宅區的小公園,
很明亮~
心動的跑跑跑~
恩?有個小籃球場耶~
沒有人,而且很少車經過,
看來這裡會是我晚上的好去處了\^0^/

白天1周跑3次左右是練體力+耐力+深呼吸
晚上運動的重點是發洩壓力+肌力訓練+爆發力+伸展

學之前學校籃球隊的訓練招,半場快跑摸地...(只有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~)
跳過旁邊的坐椅(其實瞬間爆發力還蠻大的)
毆打籃球柱的泡棉,實現我要當葉問的夢想!!! 還有跆拳道少女...
假投籃真伸展~跳躍伸展好舒爽啊!

而且公園裡還有一些健身器材,有一個雙腳滑步(?)的我玩的好開心,下來整個飄飄然^^

好HIGH喔~晚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