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式黑鞋租借中~希望可以幫助應徵面試的小資女孩喔^0^
鞋子租借一雙30元/3天
我在巨蛋工作也住附近
所以都約附近喔
若時間我不方便
我會放巨蛋置物櫃密碼給你喔~~~

 

我的腳是拇指外翻的腳,所以很難買鞋....

常常一開始穿的OK,

但一直走半小時後腳拇指就覺得很緊繃,

尤其前面楦頭越小就越慘,

所以買了一堆符合上班要求的黑色皮面包鞋,

但無止盡的穿回最舒適的氣墊健走鞋,

有鑒於之前剛出社會很窮找工作時,

明明沒錢還要買面試用的鞋子跟黑褲子,

正式上班了還要買好穿又耐走的黑色皮面包鞋,

黑褲子不行還要西裝褲...

當然還有包包頭的器具...

 

如果你跟我那時一樣有這些困擾,

工作不知道會不會應徵上,鞋子先別買了吧,

搞不好最後中的工作不限制呢~

 

P.S.我都買39號/24.5號的鞋款喔!有些會買大半號

若你的腳是38號/23.5號的話可能要挑腳背有繫帶的才不會太鬆喔~

arrow
arrow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