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義大利麵要好吃到不行很難
要順口
有嚼勁
麵條本身滋味豐富
重點是: 會 想 念 !!!

那麼多那麼多義大利麵餐廳
我心中的第一名是 ~ 台南有三家店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.小星星義大利莊園.小星星
 
 
  

我吃的是 蝦醬扇貝海鮮寬扁麵 很少有蝦醬的義大利麵真棒! 


朋友吃的是奶香南瓜醬香烤雞腿手工寬扁麵
 
那個手工麵條真是太有滋味了!!
搭上香濃到不行的醬料
調和的剛剛好!!
太好吃了
光吃麵就滿足~

第二名是台中著名的小義大利~高雄漢神巨蛋跟夢時代都有分店真棒!
 

 大蝦阿弗列手工彩虹 (麵選綜合的~)
白醬裡面有濃濃的起士真棒!

她的手工彩虹麵真棒!

差一點就跟小星星同等級了
但小星星的香料味比較重
而且只有這道是小義大利裡面的NO.1
因為我還有吃過青醬的"海三鮮忪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"
也好吃
BUT可能大蝦阿弗列裡面的白醬有濃濃的起士贏了我的心阿~~~
我是起士娟阿~沒辦法
美食以起士最為享受阿!哈哈哈
 
本來有這兩個會想念的義大利麵餐廳
但還是不滿足
想說會不會有更好的
想到了高雄著名的"帕莎蒂娜"
也是標榜著手工麵
BUT!! 真的是 "但是"
非常的普通好吃.........
普通而已
市面上的普通好吃
怎麼會這樣!!!!???
 

鮮蝦竹筍義大利麵
 

辣味紅咖哩干貝義大利麵

墨魚麵

幸好曾經有一次下午茶含的燉飯驚艷了我的胃!!還有酒釀桂圓真的棒!!!!
不然我可要懷疑是否有名無實了~
下一篇來介紹頓飯好了^^

小星星義大利莊園的前菜

超好吃~
 

好美的牆面喔~

 

外牆也很可愛像城堡

甜點


地瓜布丁
餐前都有水果醋真好喝
像喝酒的享受但卻很健康
真是巧思!

巧克力冰砂


這是小義大利的前菜

好吃
 
小義大利的大床

喔~~~北極熊
我一直在玩牠哈哈哈

甜點 紅酒杏仁梨糕 不錯吃~


再來是帕莎蒂娜加點的甜點 提拉米蘇~你要做烘培坊這麼有名的店做不好吃可很難喔!!超好吃~

但套餐的莎拉是黑醋好酸喔~我喜歡千島醬...
所以單點好! 錢差不多,但可選好一點的甜點,因為附贈的奶酪也還好而已
arrow
arrow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