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說到帕莎蒂娜的義大利麵還好的部分
她的燉飯實在為她挽回很大的面子!!!好好吃的生鮭魚起士燉飯喔~我好想你(目前菜單換了...暫時沒有這到菜了)
 
 


上次吃河堤路的帕莎蒂娜下午茶
會有一小盤大概幾口量的鹹食
就來了這到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起士燉飯

她的鮭魚是生的
但放在起士牽絲的燉飯裡真是水乳交融....(我只想得到這個成語哈哈) 

起士的量真是不少~~~
吃了之後好想念
正餐時間又跑去吃
竟然沒有!!!
原來她們菜單幾個月會換一次....
這次只好吃"櫻桃鴉肉燉飯"
因為口味普通.正常.然後沒什麼起士
 就不放照片了

看得出來我心已死.....
哈哈開玩笑的~

但想到上次在小星星吃的燉飯還不錯

番紅花起士燉飯
真不錯~有看到牽絲的部分吧

因為好吃會牽絲的起士燉飯不多="=
就來張小星星的桌紙吧~真可愛~


再來個小壺~


好!我愛小星星

P.S.我會密切注意帕莎蒂娜的菜單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