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幾米~~~
每一本幾米都看過
有2副幾米正版的拼圖~
這次幾米來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(超近!!!!) 特展
 

我超興奮的
雖然幾米來簽名時要上班不能來
但展覽是一定要來看的~~~
2人450元OK的~

一進去是一個長長的走廊~掛滿畫


然後發現好多門!!!!!!!!??????

充滿半空中的球球
 



裡面有很多小世界
 

白雲在屋子的下面充滿了夢幻感~好像天空上面的世界...
 

玻璃球面反射光線創造出美妙的光譜和彩虹
 

有發現嗎?全部都是電腦主機板製作而成的哦!!!!!(真是驚嘆!!!)
 

喔~我最喜歡下面這個的情境了~
好美!!!
目前已經是我的桌布....我好想住在裡面
 

這是第一個世界
我就如此驚豔~~


有沒有稍微被嚇到阿
好像我以前喜歡畫的種風格

意思是我們漸漸長大,失去曾躲避在衣櫥裡的童年


珠網中的孩童淚滴
對於社會適應不良的我們心中的小小孩的淚滴...
有一大片玻璃吹出了裂痕與泡泡
好有意象...


它們的走廊也可以這麼有fu...


好喜歡


還有些蘋果樹掉落了好多好多的大紅蘋果在地上
好有fu的走廊
但太暗都拍不出來
真的要親自來一趟感受一下
不同的世界


晃動的世界
 



她跑出來了好可愛...
 

小小的


從背後拍


蘋果樹上的生物
真寫實又夢幻...

還有下一篇(圖太多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