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我們來到了小森林~


有可愛的雪人跟小兔子


小孩躲起來幻想的小衣櫥
想當初我也很愛躲衣櫥


好可愛喔~~~


是一個會旋轉的場景
 

好有故事...楓葉


喔! 小王子~


沒辦法!它一直轉...很難不晃哈哈


我等~最好的時機
 

背影


哈囉~小兔子...
 



喔!好HIGH~




Oops!馬戲團的門到了
知道是哪一本吧~
 

小羊兒~




嘿嘿


大人看過去的桌子


另一個角度看過去的桌子


小孩子最喜歡躲的桌子下


簡單的小小幸福
  


來到了世界中心
 

在世界的中心看下去的迷宮門~
是的
有12個迷宮
迷宮中間的走廊我也很愛


好可愛的看著我耶~
  




呵呵~我愛小妹妹


我想打開心中的藏寶盒
希望是黃金
 
 
背影


展覽看完了
希望心中的波動一直在

展覽一直到10/9
如果你還沒長大 來玩吧
如果你長大了  來想念心中的小小孩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